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2019-11-27   作者:   浏览量:

履职承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在此,我谨向县人大常委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领导工作的能力。带头学习法律法规,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依法行政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二是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工作中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建成“三个柞水”作出应有的贡献。加强宏观经济运行监测,提出合理的建议和对策,当好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和助手。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我县更多项目列入中省市计划,获得更多资金支持。积极谋划重大项目,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三是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增强民主意识,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发扬民主作风,接受人民监督,当好人民公仆。坚持把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要求,认真负责地办理好人大代表的议案和建议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计划执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等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四是严以律己,全力争做廉洁表率。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做到科学民主决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市委十条意见,带头遵守《准则》、《条例》,积极践行“激情、干净、超越”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修身从俭,省身从严,从政清廉,做好表率。

                                                                                                                                                                          承诺人:李志和

                                                                       2019年11月22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