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履职承诺

2019-03-20   作者:   浏览量:

 

    王  琦:一是深入学习,不断锤炼干事创业本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不懈学习法律、经济、科技和专业知识,深刻理解供给侧结构改革、中国制造2025等产业政策,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开展经济工作的理论素养和实干水平。二是勇争一流,奋力开创经贸工作新局面。我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指导下,以脱贫攻坚统领工作全局,全力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持续繁荣县域商贸经济,不断规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大力推进工业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国企帮扶、苏陕产业协作等工作,扶持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县如期脱贫摘帽提供有力支撑。三是从严律已,时刻不忘干净干事初心。带头遵守各项廉政法规,从严执行八项规定,坚决抵制一切不廉洁的行为,坚持从小节抓起、从点滴入手,净化朋友圈,管好亲友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用“亲”、“清”的标准与企业相处,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时刻牢记初心,保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勇于担当的本色。四是积极作为,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指导。我将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虚心听取人大代表意见,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高度重视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牢固树立报告意识,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情况,切实将人大监督作为促进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

    夏先平: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加强对国家法律法规和民政业务法规政策的学习和运用,不断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管理行政事务。二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着眼点集中到“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维护民利”上,带着深厚的感情帮助民政工作对象解决各种困难,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在保障民生中的重要基础作用。三是严格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干净干事、廉洁从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勤政廉政、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做好表率。严格规范工作运行机制,实行权力公开透明、阳光操作。加强民政救助资金的管理和监督,确保民政资金安全运行。四是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各项决定,主动加强与人大常委会的联系,密切与人大代表的沟通,把办理议案、建议作为自觉接受代表监督、改进部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崔立民: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谋划工作、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本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各项任务。二是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积极主动地接受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特别是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切实将人大监督作为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三是认真履职,全力维护稳定。忠实履行司法行政机关职责使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把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推上一个更高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四是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从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坚决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争当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表率。

    白明树: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能力素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同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学习《宪法》《组织法》《监督法》,深入钻研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不断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勤勉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三个柞水”建设工作目标,认真履行“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工作职能,找准突破口,抓住关键点,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强化勤政为民理念,提高行政能力,改善政务环境,公开公正履职,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人大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报告自然资源工作情况,虚心接受和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做到依法行政,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四是以身作则,勤政廉洁奉公。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重大事项集体决策,重大问题集体研究。管好自己,领好班子,带好队伍,顾大局、重团结、讲协作,充分调动干部工作激情,全力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陈新波:一是加强法律学习,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学习《宪法》、《组织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努力提高自身运用法治的理论、观点、方法去研究、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机构改革过程中积极实施“权责清单”制度,不法外设权、不越权行政、不庸政懒政、不推卸责任,切实做到文明、公正、高效行政和执法。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严格工程招投标管理,规范水利市场秩序,杜绝不正当问题行为,提高全县水利建设监管水平。二是树牢公仆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以建设民生、资源、生态、安全、法冶水利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全力抓好组织实施,做好水土保持、水源建设、安全供水、防洪保安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水美柞水、水润柞水和水兴柞水水利新格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创水利工作新辉煌。三是保持廉洁自律,为民务实清廉。认真贯彻“两准则四条例”,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勤修政治品德,践行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不为物欲所动心,不为环境所同化,不为世俗所左右,不做不法之事,不取不义之财,不沾不正之风,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以上率下,模范带头,营造风清气正、服务于民的干事创业氛围。   四是强化政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我将始终把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作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认真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主动向人大常务会汇报工作,坚决执行人大的决定、决议,全力办理好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把办理工作的重点放在提高质量、讲究实效、狠抓落实上,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刘家桢: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养。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学习重点,加强法律法规和农业农村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改进学习方法,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高。二是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工作。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带头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带头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带头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议决策,带头贯彻落实各项农业农村工作政策。以全新姿态进入工作岗位,以优异成绩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三是严于律己,做到公道廉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公道正派的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带头廉洁自律,做到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物不拿、不净之地不去、不正之友不交,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交,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四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定期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落实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将自身权力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及时处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忠诚担当,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陈立德: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善抓机遇、善谋良策的能力,转化为开拓进取、发展创新的水平,转化为务求实效、造福人民的业绩。二是恪尽职守,为推进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努力工作。面对新岗位、新形势和新要求,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加强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各方力量,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以身作则抓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我县文化和旅游事业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三是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积极主动地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执行人大通过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提案建议,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四是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进取心对待事业,以平常心对待自己,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

    鲁家春:一是勤于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宪法、法律及行业知识,更好地把握卫健工作规律,适应卫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通过学习提升驾驭全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扎实工作,务求实效。作为一名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领头人,更重要的是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在面对困难和重任时,要前进绝不后退,要主动担当不退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开拓进取,努力做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深入调研,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改革的精神来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进一步 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医疗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健康需求。三是依法行政,接受监督。我将坚持以民主法治建设理论为指导,以法律法规为依据,做到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监督和人民的监督。四是严格自律,带好队伍。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严格自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影响队伍,明断行业风险点,做到警钟长鸣,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畅通交流渠道,发扬民主作风,团结好班子,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战斗力。

    侯永亮: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积极主动地向班子成员、向同志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退役军人的水平。二要认真履职,勤勉敬业。要深入学习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和扶贫领域各项政策,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持落实好退役军人的优抚政策和精准服务,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不断增强工作活力,忠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三要为民服务,接受监督。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走群众路线,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重大问题及时报告,虚心接受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四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权为民所有、权为民所用,廉洁从政,清白做人。

    黄国政: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应急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应急工作能力,尤其是要学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增强工作的创造性、预见性,积极探索应急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确保全县安全形势大局稳定。二是履职尽责,做好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灾害防范体系建设,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检查、专项整治等方式,把应急管理从制度、机制、责任落到实处,千方百计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按照依法依规、注重实效的原则,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查处生产安全事故。三是廉洁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守“四个意识”、“四种自信”和“两个维护”,狠抓队伍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和制度建设,通过日常教育和管理,把应急管理队伍建成能谋事、能干事、敢担当的团队。四是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把人大的决定、决议自觉融入到应急管理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自觉向人大报告应急工作的开展情况,请示汇报应急领域的重大事项和工作,接受人大的监督和检查。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方法,认真完成人大交办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怀斌:一是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履职尽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入学习市场监管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所必需的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始终保证自己的工作在法律的框架内进行,不超越法律办事,不背弃法律行政。二是锐意改革,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坚决拥护和执行县委、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府的各项决定,把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融入全县整体工作大局。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力争在监管水平上有新提升,在依法行政上有新成果,在维权能力上有新亮点,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的职责。三是建章立制,从严从实管理队伍。扎实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四化”长效机制建设,坚持监管与发展、服务、维权、执法的“四统一”,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摆正位置,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坚决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切实把人大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监督。五是严以律己,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触法律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李邦余: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钻研业务,坚持调查研究,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打造生态秀美新柞水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我县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勤政务实,不断加快林业发展。紧紧抓住造林绿化、绿色产业、林业改革和资源保护四大重点工作,深入研究重点区域绿化、核桃产业发展、林木林地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实施好林业建设项目,保护利用好森林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条件和生态产品。三是担当尽责,全力促进生态扶贫。始终以赶考之心干事创业,勇于担责、善于负责、忠实履责,深入研究生态扶贫,大力实施林业产业扶贫,加快群众脱贫奔康,真正做到一心为民、干在实处。四是摆正位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增强人大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县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积极主动地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主动向人大代表征询意见,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增强宪法意识,坚持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确保各项涉林法律、法规正确实施。五是严于律己,带头做到廉洁从政。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从严要求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用铁的纪律、钢的制度用好权、管好人、干好事,带出一支风清气正的林业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建设“三个”柞水,作出积极的贡献。

    郭 勇:一是注重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结合个人岗位实际,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宪法》、《统计法》等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本职工作所必备的法律知识、经济管理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夯实履职基础。二是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统计法》和国家统计规章制度,遵守统计职业道德,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不出假数字,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客观有效。认真做好统计分析及预警预测工作,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规定,及时发布公开相关统计数据信息,为各部门、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三是严守规矩,牢固树立人大意识。时刻不忘自己来自于人民,要把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作为个人工作的唯一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群众是否满意作为个人工作的唯一衡量标准,自觉把个人行为置身于人民监督之下,认真执行人大决议,积极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公正、快速推进。四是从严要求,时刻坚守廉洁底线。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坚守诚实做人、干净做事的底线,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的人。

    李亚斌: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确立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掌握行政审批方面的法律法规,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策运用能力和水平。

二是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行政审批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的自觉性;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切实做到服务到位不越位,积极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推动全县行政审批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理念,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自觉性;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审议意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社会监督。四是廉洁勤政,强化公仆意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准则》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干净干事;坚决抵制一切不廉洁的行为,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自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严格遵守法纪、党纪、政纪,时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依法从政,秉公办事,增强行政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徐天武: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积极探索医疗保障工作新特点、新方法,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高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能力。二是恪尽职守,努力创新工作。我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敬业、爱岗、勤奋、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恪尽职守、更加勤勉实干,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坚持依法行政,积极开展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骗保违法行为,切实守护人民健康的钱袋子,努力提升县域居民医疗保障水平。三是依法行政,接受人大监督。树立法制意识,严格按照职责、程序、制度和规矩办事,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定期向县人大汇报工作,虚心听取县人大的意见,诚恳接受县人大的评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议案和代表建议。四是清正廉洁,保持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思想有标杆、道德有底线、行为有尺度”作为自己工作指南和行为准则,堂正做人,踏实干事,清白从政,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