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李亚斌履职承诺

2019-03-19   作者:   浏览量: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在此,我作如下承诺:

一、强化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确立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掌握行政审批方面的法律法规,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策运用能力和水平。

二、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行政审批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的自觉性;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切实做到服务到位不越位,积极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推动全县行政审批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理念,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自觉性;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审议意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社会监督。

四、廉洁勤政,强化公仆意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准则》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干净干事;坚决抵制一切不廉洁的行为,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自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严格遵守法纪、党纪、政纪,时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依法从政,秉公办事,增强行政审批工作的透明度,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承诺人:李亚斌

                                     2019年3月19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