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郭勇履职承诺

2019-03-19   作者:   浏览量: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在此,我作如下郑重承诺: 

一、注重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结合个人岗位实际,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宪法》、《统计法》等法律法规和统计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本职工作所必备的法律知识、经济管理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夯实履职基础。    

二、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统计法》和国家统计规章制度,遵守统计职业道德,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不出假数字,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客观有效。认真做好统计分析及预警预测工作,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规定,及时发布公开相关统计数据信息,为各部门、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三、严守规矩,牢固树立人大意识。时刻不忘自己来自于人民,要把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作为个人工作的唯一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群众是否满意作为个人工作的唯一衡量标准,自觉把个人行为置身于人民监督之下,认真执行人大决议,积极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公正、快速推进。

四、从严要求,时刻坚守廉洁底线。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坚守诚实做人、干净做事的底线,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的人。

 

                                      承诺人:郭 勇

                                       2019年3月19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