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黄国政履职承诺

2019-03-19   作者:   浏览量: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厚爱。应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扎实干事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从以下几个方面作好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希望。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应急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应急工作能力,尤其是要学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增强工作的创造性、预见性,积极探索应急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确保全县安全形势大局稳定。

二、履职尽责,做好全县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灾害防范体系建设,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检查、专项整治等方式,把应急管理从制度、机制、责任落到实处,千方百计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按照依法依规、注重实效的原则,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查处生产安全事故

三、廉洁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狠抓队伍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和制度建设,通过日常教育和管理,把应急管理队伍建成能谋事、能干事、敢担当的团队。

四、认真执行人大决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把人大的决定、决议自觉融入到应急管理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自觉向人大报告应急工作的开展情况,请示汇报应急领域的重大事项和工作,接受人大的监督和检查。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方法,认真完成人大交办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承诺人:黄国政       

                                                                               2019年3月19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