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关于柞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3-15   作者:   浏览量: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柞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021年3月8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2021年3月8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通过)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何衍举院长代表柞水县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及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发挥审判职能,创新工作方法,深化司法改革,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水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