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积极参加镇运动会

2023-04-27   作者:胡静   浏览量:

4月25日至26日,瓦房口镇举行2023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暨干部运动会。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金星村工作队积极响应踊跃组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4270802071_副本.jpg

在赛场,敏捷灵动的身影,激动高昂的呐喊,进球后的喝彩声,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在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镇村干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发扬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队员们的风采,赛出了干部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304270802072_副本.jpg

驻村工作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肯吃苦、勇拼搏的精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