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熊德海在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熊德海在县人大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新时代开启新篇章》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雯、王晓波、王曾涛、史高纯聆听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202155846_副本.png


熊德海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时代意义、主要成果、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微信图片_202212021510391_副本.jpg


熊德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党的使命任务,有效发挥职能作用、贡献人大力量、彰显制度优势,以高质量履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

熊德海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按照“三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进一步领会深、领会透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在讲实讲新上下功夫,把好基调、把好导向,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每个干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新的篇章,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格答卷。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