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机关深入学习《监督法》

2022-02-18   作者:沈 芳 王 骞   浏览量:

县人大常委会将“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与“四个机关”建设相结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监督法》。

IMG_7752_副本.jpg

2022年2月15日上午,柞水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谈世根运用精心制作的PPT课件,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的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他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历年监督工作实践,运用实际监督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大监督权的行使原则和监督方式、运用方法、注意事项,让人大机关干部特别是新到机关的年轻干部更好地了解人大监督工作基本知识。同时,印发了法律全文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2月17日下午,集体学习前对《监督法》的学习效果进行了测试。

IMG_7797_副本.jpg

通过学习和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对《监督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用好法律监督手段有力推动人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IMG_7800_副本.jpg

图:余  凡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