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2022-02-10   作者:徐启东 王 晓   浏览量:

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吴芳雯、史高纯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772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王曾涛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作风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IMG_772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积极开展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和职责,认真做好“三学”“四访”等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法律素养、专业素养。要结合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要全面查摆思想认识不高、学习不深不透、工作热情下滑、监督刚性和合理性不够等各方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促进人大机关干部纪律不断强化、作风持续转变。要对症下药,确保工作成效。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规定篇目,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大局意识;认真做好走访活动,通过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开展调研,对社会呼吁高、敏感事项开展针对性调研,形成务实管用的调研报告,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突出监督实效,强化监督刚性,通过“学、访、调、督”,深化作风建设,促使作风转变、工作提质增效。

图:余  凡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