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1-10-20   作者:王涛 潘光琴   浏览量: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王海燕主持召开县第三次选举委员会。县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

1.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结构比例;将政党、人民团体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分配到各镇选举委员会,由各镇选举委员会分配到各选区。

2.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涛就选民10人联名提名代表候选人的条件、方法步骤、酝酿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和代表候选人的宣传介绍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图:余   凡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