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08-13   作者:王健   浏览量:

1.jpg

8月12日,县人大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谋划人大工作的总抓手,掌握全县工作重点,积极融入人大工作全过程;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自觉净化思想,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聚焦脱贫攻坚,系统谋划好脱贫攻坚联镇包村工作,为推进我县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还解读了《党员工作管理条例》,学习了《向张富清学习的决定》的通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