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人大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日”活动

2017-08-30   作者:曾维丹   浏览量:

8月29日,金星村“四支力量”帮扶工作队紧紧围绕“学习三变改革、启动产业项目、发展集体经济”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帮扶日”活动。

联村领导组织全体队员及人大帮扶干部对此次“帮扶日”活动主题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金星产业发展项目,积极探索“三变”改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一是确定本村集体经济组织的产业项目主要以山羊养殖和药用菊花种植为主;二是商讨如何让金星村的老百姓手中的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提前谋划,并以村办企业羊场作为试点,进行“小三变”模式的尝试;三是组织学习毛万春书记在全省追赶超越二季度点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对照毛书记讲话精神查找本村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好销号台账,并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所有帮扶队员分别到各贫困户家里走访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并与贫困户座谈就“三变”改革及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