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生态优先绿色升级·严守底线当好卫士”主题活动

2023-04-21   作者:汪洋 陈迪娣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生态优先绿色升级·严守底线当好卫士”主题活动。

图片3333_副本.png

机关干部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前往溶洞古道岭景区、东甘沟银杏园、西坡移民安置点等地,实地查看河道、林地、耕地保护情况,走访了解当地古树名木保护情况,为景区游客发放生态环境保护法规宣传材料,检查溶洞景区农家乐污水排放、垃圾处理等情况,并对发现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initpintu_副本23.jpg

随后召开研讨座谈会,机关支部书记陈邦顺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目为《重温讲话精神,砥砺担当前行》的精彩党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争当秦岭生态卫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吴泽印、伍红梅、陈鹏等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边学边悟、持续用力,切实把“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落实在行动上、工作中,紧扣中心大局,立足岗位本职,扎实推进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带头争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和监督者,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initpintu_副本33333.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机关干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更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县委有部署、人大有响应、代表有行动,全力助推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为推进柞水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