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植树添新绿 党旗增光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作者:樊敏 陈迪娣   浏览量:

春风拂大地,植绿正当时。3月9日上午,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乾佑街办什家湾村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柞水”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3091049412.jpg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协作,经过铲土回填、运苗栽植、培土压实、浇水定根、覆土平整等步骤完成栽植,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各环节都衔接有序、默契配合。经过大家挥汗奋战,累计栽植云杉等绿植100余株,为初春的柞水大地增添了新的绿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地倡导生态文明,带头在全社会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91049412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也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对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等情况的监督,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