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3   作者:樊 敏 陈迪娣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县人大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引导机关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IMG_8071_副本_副本.jpg

重学习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前,支部利用每周“集体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重问题查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工作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九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查找问题82个、提出批评意见43条;同时,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发放测评票的方式评议出优秀党员16名,合格党员30名。

IMG_8073_副本.jpg

重整改落实,做实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机关干部,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