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瓦房口镇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07-15   作者:王涛   浏览量:

2022年7月12日,瓦房口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应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52名,实出席会议代表47名。

微信图片_20220712162602_副本.jpg


会上,镇长吴锦坤代表瓦房口镇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他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详细报告了镇政府换届以来取得的脱贫成果巩固、特色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疫情防控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实绩。指出做好2022年下半年政府工作,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镇党委提出的建成“产业兴旺、民生殷实、生态优美、社会稳定”的幸福瓦房口的总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做好 “六稳”“六保”工作,坚决推动项目建设、防汛抗旱、改善民生、壮大产业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对镇政府自身建设,他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破解难题强担当、崇尚法治树正气、转变作风真务实、敬畏法纪守底线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会议认为,瓦房口镇第三届人民政府自2021年11月换届以来,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等诸多不利影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中开拓奋进,在应对挑战、抵御风险中担当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2022年是瓦房口镇人民政府换届后的履新之年,做好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和工作韧性。使命重在担当,实干推动发展。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支持和监督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实现瓦房口镇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