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凤凰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5-25   作者:陈 城   浏览量:

2022年523日,凤凰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召开,51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25名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照片_副本.jpg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共商发展大计,听取和审议了凤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凤凰镇人民政府镇长,并向宪法宣誓。

宣誓照片_副本.jpg

会议指出,七届一次人代会以来,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监督支持下,全镇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沉下身子埋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镇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为“十四五”创新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票照片_副本.jpg

镇党委书记李开东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当前正处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也是凤凰镇加速崛起、追赶超越的攻坚时期。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决的行动,奋力谱写凤凰镇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会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与会代表前往金凤村黑木耳深加工基地建设现场、泉水一路污水处理及街道硬化完工现场和古街古民居修复现场进行视察调研,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观摩结束后,51名镇人大代表听取了各站办(所)前段时间工作报告,并对各站办(所)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各站办(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逐条梳理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以坚定的信念守住初心,以务实的作风担当使命,为凤凰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