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曹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05-13   作者:朱 勇   浏览量:

5月12日,曹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56名人大代表,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bfc0da382e420ba5f211351fa365e47_副本.jpg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吴婷同志做的《镇政府工作报告》,各代表组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镇2021年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报告》。在审议中,代表们对镇政府2021年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换届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联络组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镇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五项要求”和“四项指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筑牢疫情防线,巩固脱贫成果,狠抓产业发展,持续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稳定。2022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农业总产值1.83亿元,同比增长2.8%;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893元,同比增长10.02%,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镇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正确指导下,镇人大主席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人大会议精神,紧扣镇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九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镇的工作大局,聚焦民生福祉,依法履职,忠诚实干,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进民主与法制建设发挥了人大应有的作用。

镇党委书记周子淋指出,这次人代会是我镇立足全县“三高三区”新柞水发展功能定位,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坚持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统一,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重点任务。这些思路举措紧密结合镇情实际,科学研判发展趋势,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措施和优选路径。

周子淋要求,这次镇人代会进一步把镇党代会勾画的美好蓝图,通过法定程序转化成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更加激发了全镇上下的强烈共鸣。全镇上下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担当实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新曹坪再立新功。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ccadd32d0e327a783f31f9d2cc06328_副本.jpg

下午,全体代表到窑镇社区和马房湾村对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