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凤凰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11-29   作者:陈 城   浏览量:


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凤凰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56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25名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8eac71f835fbd936fc5780d76bf4bde_副本_副本.png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共商发展大计,听取和审议了凤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并依法选举产生了凤凰镇人大主席、镇长和2名副镇长,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承诺将时刻牢记誓词、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监督支持下,全镇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沉下身子埋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创新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e35cee5d4c64044696106dc2a943cad_副本_副本.png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镇政府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五项要求”和“四项指示”,大力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突出“一心、两轴、三圈、多片区”总体布局不偏移,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动摇,以“旅游带动三产”为抓手,全面推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建成“柞水县域副中心”。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民主团结、振奋人心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书记王玉锋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未来五年的规划,前景美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机遇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各位人大代表要凝聚合力,通力协作;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团要以民为本、守牢初心;新一届政府班子要毫不懈怠、狠抓落实;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镇党委、政府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体凤凰人民群众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决的行动,全面开启高品质产业、高效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奋力谱写凤凰镇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