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下梁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29   作者:下梁镇   浏览量:

11月27日至28日,柞水县下梁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4名人大代表,26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为下梁发展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

dd3da1b0c627e71e64a15767fe08ea4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了《下梁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下梁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客观全面地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系统地提出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对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决策部署,加快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展现出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代表们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岗位实际各抒己见,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做强特色产业、保障民生福祉、深化基层治理等领域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票决确定了2022年10个民生实事项目。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当选的镇人大主席王晓珍,镇长李沛峰,副镇长刘鹏、周煜翔进行了宪法宣誓。

810001bb50beccd5b051c2a6713b33b_副本_副本.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舒涛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实现下梁跨越发展的使命感,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拼搏进取。二是要牢固树立进取意识,进一步增强争创一流的荣誉感,要围绕县委“三高三区”总体谋划和镇党委部署,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人大民主监督实效性。全体人大代表要自觉围绕中心、服从大局,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