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商南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县考察民宿及产业发展

2023-04-27   作者:黄华 伍红梅   浏览量:

4月26日,商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祚龙一行9人来我县考察民宿及产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雯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427114522_副本.jpg

近年来,我县立足好山好水好空气,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大力发展民宿产业,以绿色发展引领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及民宿产业发展,逐步形成 布局合理、结构优化、体系完整、特色明显、功能完善、绿色高效的现代民宿经济新格局。考察组先后深入到乾佑镇东沟百美村宿、营盘镇朱家湾村老林公社民宿、终南山寨居民点民宿、阳坡院子民宿、朱家湾花锦园民宿等地,通过看村容村貌前后变化,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县民宿的运营模式及发展历程等情况,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商南县考察组对我县民宿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民宿,培育农旅融合新模式、新业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商南县考察组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深感振奋、备受启发,回去以后将结合本县实际,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将这些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会继续加深两地合作交流、增进友谊、更“亲”更“近”,推动两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