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

2023-01-18   作者:   浏览量:

1月16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波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雯、王曾涛、史高纯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熊德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政协副主席孙明珠,县人民法院院长支社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燕列席会议。

IMG_2935_副本.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柞水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召开柞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