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常委会对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022-11-30   作者:沈芳 王骞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及诉前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贯彻执行,县人大常委会授权监察司法工委组成调研组深入有关镇办、部门、村(居)委会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29102252_副本_副本.jpg

调研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现场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核查了有关镇办、部门检察建议的办理情况,了解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其对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视程度、办理程序、实效性、检察建议书的下发以及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设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调研,有效查找出了我县公益诉讼诉前工作中的问题,为检察机关开展好公益诉讼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