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柞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2022-07-22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汪从文一行来我县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曾涛,副县长蒋维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21171054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凤凰镇黑木耳精深加工示范园项目、小岭镇工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陕西万银航空岩棉纤维开发和工业固体弃渣综合利用项目、宝华公司年处理50万吨矿渣综合利用项目、御石尾矿利用项目、大西沟矿业公司生产情况、营盘镇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孝义文化旅游体验园项目、G211柞水县大坪至营盘公路等项目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721171054_副本.jpg

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经济总体运行平稳、态势良好,走出了特色发展之路。在下一步工作中,调研组要求我县要狠抓项目建设和新项目的谋划、储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市场主体,继续保持前进动力。要狠抓乡村振兴和大康养项目建设,加快产业振兴步伐,立足特色,因地制宜做好规划,活化红色资源,与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结合起来,真正把柞水打造成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美丽生态城市。要继续强化财税收支管理,做好风险防范,确保财政经济发挥更好的作用,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柞水力量。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