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2019-12-16   作者:黄 华 伍红梅   浏览量:

柞水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1212日至13日,柞水县常委会人大副主任张芳忠带领县文化事业发展调研组和县文旅部门负责人深入凤凰镇、小岭镇、乾佑街办对全县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216163924.jpg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小岭镇、乾佑街办综合文化站、金米村文化广场、村文化活动室、叶家湾文化大院渔鼓作坊文化设施建设,观看了凤凰镇小学渔鼓文化传承基地、渔鼓演艺社、惠达乐团、迎春艺术社表演,参观了县文化艺术中心,认真听取文旅部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文化事业综合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各民间社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16163849.jpg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文化事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县文旅部门对全县的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做了汇报,相关部门、各民间社团、人大代表对全县文化事业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芳忠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文化事业的发展与城市化水平、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有着密切的联系,针对目前我县文化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下一步,要抓文化人才培养、文化行业的监管、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努力通过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现我县文化事业的提质增效,健康有序地发展。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