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党组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5   作者:王 健   浏览量:


10月25日,县人大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研讨。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精神,对《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委巡回指导组明察暗访组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馈问题的通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认真研读部署。

DSC_9495.JPG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及党的纪律部分章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专委党文冠和金小伟围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人大常委会自身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建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结合整体安排,不要断强化调查研究,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分析症结、提出对策;要不断强化检视整改,通过自我剖析、听取意见等方式查摆不足及工作短板,立查立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工作统筹,把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研讨结束,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