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来我县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28   作者:曾维丹   浏览量:

 7月25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一行来我县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波,县政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视察调研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市人大视察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小岭镇李砭村、常湾村,下梁镇西川,营盘镇两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省市反馈及自查自纠问题的整改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各项财政扶持资金的到位情况及“八个一批”扶持单位的政策落实情况等。每到一村必访10户具有代表性的贫困户,与其亲切交谈,了解目前的生活状况,政策的落实、干部的帮扶、收入来源等相关情况,并对扶贫政策进行再宣传,鼓励贫困户要自强自立,树立坚定的信心,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