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赴瓦房口镇调研

2022-08-13   作者:瓦房口镇   浏览量:

8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熊德海、副主任王晓波一行到瓦房口镇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及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3162014.jpg


熊德海一行先到瓦房口镇穆家庄九年制学校实地查看学校改扩建项目(教学楼工程)推进情况,深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查看,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来到瓦房口镇政府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通过查看硬件设施、公示栏、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瓦房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制度建设、台账管理、活动开展、代表接待群众、群众意见建议办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且就当前乡镇人大工作、代表联络站运行机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11.jpg


熊德海强调,要坚持标准建、规范管、常态用,切实把联络站建好用活用出特色,真正把人民当家作主体现在基层民主建设各方面。要建立健全人大代表履职档案,强化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代表履职情况的了解和监督,增强人大代表使命感和责任感,督促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推进代表履职规范化、科学化、有序化,更好地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要丰富人大代表活动形式和内容,在拓展履职渠道、创新履职方式上下功夫,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走得更深、做得更实。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