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组来我县视察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2019-07-10   作者:吴泽印 曾维鹏   浏览量:

   7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带领市人大视察调研组来我县就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1.jpg


8日上午,在听取县政府汇报之后,视察组先后深入肖台木耳产业基地、柞水宁商服饰外贸产业园、盘龙生产线扩建、三八妇乐加工厂、莫奈云来谷生态度假村、柞水城区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等18个市级重点项目现场,与企业或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jpg

2.jpg

4.jpg

县委书记陈璇、县长崔孝栓分别陪同视察了部分市级重点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参加座谈汇报会,副主任王海燕、副县长朱雪彬全程陪同视察调研。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