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人大机关开展警示教育

2021-02-25   作者:陈邦顺   浏览量: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安排,2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IMG_4127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坠落的新星》,并讲廉政党课。

IMG_4128_副本.jpg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危害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进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结合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认真梳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整改方案,扎实予以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为常委会履职提供优质的服务。二要珍惜岗位,在其位谋其政,保持头脑清醒,全身心投入,干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紧扣柞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立足人大工作职能,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的实际成果,为推动柞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讲常提醒,做到警钟长鸣;坚持抓早抓小,预防在先,提醒在前;强化建章立制,抓住关键环节,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人大机关风清气正。


图:余 凡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