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人大机关召开2021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2-20   作者:孟苗   浏览量:

2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建民主持召开县人大机关2021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忠、王海燕、王晓波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4020_副本.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建民传达学习了全县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做实做细做好县人大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海燕宣读了县人大机关《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IMG_4015_副本.jpg

谢建民强调,要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目标,聚焦常委会和机关党组、党组成员及干部三个层面进行整顿,聚焦学、查、改、治四个字进行整顿,聚焦纪律严明进行整顿,聚焦作风转变进行整顿,切实做到“守纪律、爱岗位、勇担当、善作为”。重点从五个方面推进:一要在思想上充分重视。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消除个别干部还存在的消极、懒惰、无为的涣散现象,思想跟不上节奏、办事效率低下、质量不高、工作能力缺失,放松约束、自由自在的纪律松弛等问题;二要紧紧把握四个环节。围绕学习、自查、整改、治理四步骤,扎实稳步推进,全面破除工作能力提升壁垒;三要发挥关建少数作用。党组牵头、班子成员带头,深学细悟,立行立改,力促人大机关形象有提升;四要认真抓好人代会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做实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力保人代会顺利召开。五要精心组织指导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依法按程序做好县镇人大代表选举组织工作。


文:孟苗

图:余凡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