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人大机关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作者: 孟苗 余凡   浏览量:

2020年11月3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和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在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请各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和新华社介绍文章,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思考柞水未来发展。

IMG_2568.JPG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第15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