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王琦履职承诺

2022-07-08   作者:   浏览量: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担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郑重承诺:

加强学习,廉洁勤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从严要求自己,廉洁从政;认真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定、决议,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自觉向人大报告工作,接受人大的监督和检查。

埋头苦干,依法履职,切实增强工作实效。任期内我将聚力聚焦“三高三区”新柞水建设,1.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目标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3级企业创建5家、“双重预防机制”创建31家、尾矿库“一库一册”治理24座,实现安全生产事故“双下降”;2.建立健全灾害救助体系,统筹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县级应急物资储备库1座、镇级物资库9座,强化受灾人口3%救灾物资储备,创建省级防灾减灾示范村(社区)10个,实现防灾救灾“全覆盖”;3.紧盯重大风险,强化监测预防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对生产安全事故和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等自然灾害准备,组建县、镇、村三级应急救援队伍93支3010人,全员配备个体防护装备和工具,确保一旦有灾快速响应和救援,实现应急救援处置“零伤亡”。

                                                                                           承诺人:王琦

                                                                                               2022年5月27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