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崔福生履职承诺

2022-07-08   作者:   浏览量:

这次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担任人社局局长,我将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敬业务本,扎实工作。

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人社法律法规,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坚决执行人大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和议案。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树立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不断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贡献人社力量。

忠诚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任期内,我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人社工作新高度,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人社工作新方向。1.着力稳住就业基本盘,力争实现全县城镇新增就业8500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500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650人,登记失业率保持在4%以内,确保全县居民就业大局稳定。2.拓展社保惠及面,狠抓灵活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参保扩面,实现法定人员全覆盖,努力提高社保经办服务水平,全力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3.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落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抓好人员招聘、职称评定等工作,为全县引进人才不少于350人,提高人事人才科学管理水平,助力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4.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加大劳动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坚持劳动争议案件仲裁结案率达100%,确保劳动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

                                                                                              承诺人:崔福生

                                                                                                     2022年5月27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