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白明树履职承诺

2022-07-08   作者:   浏览量: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我郑重承诺:

任职期间,我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实干担当,严于律己,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重托。

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挑战,我将带领县政府办一班人,牢记“三服务”宗旨,聚焦“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目标,努力实现工作效率“零延误”、工作质量“零差错”、工作服务“零距离”,主要做到以下三点:1.一流标准抓参谋,当好“坚强前哨”。坚持从领导角度、全局高度、时代维度和工作深度,想大事、谋大局,全面推行全员办信息和文稿“三审三校”制度,每月开展一次大调研,切实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策、助之有力、行之有效,真正当好服务决策的“智囊团”。2.高效协调抓服务,当好“巩固后院”。健全办公室精细化管理标准和流程,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全面落实“精文减会”,推行多会合一,力争每年办文、办会数量分别较上年下降5%以上,为基层腾出时间抓落实。坚持服务靠前,认真把好每一道关口、抓住每一个环节、抠严每一个程序,做到沟通协调、上传下达、信息报告等工作“全天候”“无缝隙”“不间断”。3.事不过夜抓落实,当好“执行铁军”。紧紧围绕县委、政府重大决策,建立健全定期观摩拉练、闭环管理跟进等七项机制,用好督查“利剑”,推行“日清日结”工作法,实行督查事项登记、销号、归档制度,确保政府政令畅通、工作衔接顺畅。

                                                                                               承诺人:白明树

                                                                                                      2022年5月27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