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赵世海履职承诺

2021-11-03   作者:   浏览量:

 一、加强学习,自觉提升综合素质。始终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诚心诚意向各位领导学习,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向书本和实践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解放思想,转换思维,开阔思路,增长知识,增强本领,增添动力,努力学懂弄通政治理论、学深用好法规政策、学精做实岗位业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好思路、落实任务的硬举措、履行职责的真本领。

 二、真抓实干,全面推行依法行政。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法律法规,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大力推行政务公开,对教师招聘、教育收费、招生考试、资格认定、民办学校审批等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事项,及时向社会公开。坚决打击各种形式的有偿家教、违规补课、违规征订教辅资料等行为,严格落实学校收费管理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不断规范教育事业发展。

三、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始终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时刻做到心中有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坚持做到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积极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办好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切实行使好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

四、严于律己,自觉遵守纪律规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恪守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严守规矩红线,切实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廉洁从政,办事公道,努力营造廉洁奉公、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2021年11月3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