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蒋维杰履职承诺

2021-10-15   作者:   浏览量:

谢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将决定我的任职事项。在此,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怀,感谢各位主任、各位委员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如果任命我为县政府副县长,我决心做到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坚定政治信念。我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持经常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态度,虚心向四大班子领导学习、向干部群众学习,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全面了解行业法规、潜心研究工业经济、积极学习招商引资,坚持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的能力。

三是发扬务实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事项化、清单化、项目化抓工作落实。坚持深入基层一线,看项目现场、进企业车间、走田间地头、访困难群众,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不使虚劲,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四是做到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自觉接受县人大的依法监督,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民主监督,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执行人大各项决议,高度重视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切实行使好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

五是严格自我要求。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始终心存敬畏、头悬警钟、手握戒尺,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自觉保持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的自省能力,时时处处从严要求,小事小节从严约束。



                                                            承诺人:蒋维杰

                                                              2021年10月15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