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2021-03-04   作者:   浏览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对我拟任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进行审议和表决,这是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自觉将大家的信任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艰苦奋斗再创业,不辜负组织的厚爱,不辜负各位的信任。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一种自觉追求、一种政治责任,把解放思想作为推动发展、攻坚克难、跨越赶超的总抓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向四大班子领导学习,向干部群众学习,向工作实践学习,不断提高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本领,真正做到有心尽责,有能尽职。

  二、勇于担当,肯干真干。我一定把柞水的发展作为最大事业,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不断研究柞水的潜力和优势,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以开放引领发展,以改革破解难题,踏实扎实,肯干真干,努力为谱写柞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三、敬畏法律,接受监督。严守法律底线,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带头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带头依法办事、依法决策,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行使好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

  四、团结共事,勤政廉政。倍加珍惜柞水目前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自觉摆正位置、当好助手,服从领导、尊重同事。秉持既要勤政又要廉政、既要干事又要干净的从政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政绩观,自觉遵守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廉洁自律、正风肃纪,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和党政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承诺人:胡大志       

2021年3月4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