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履职承诺

2020-08-04   作者:   浏览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始终把能力提升作为干事创业之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加强《宪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三、积极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工作中找准位置,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干好份内的事,补好份内的台。真正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措施落在干实事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谋实事、干实事、创实业,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四、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立在心头,从严要求,从严律己,讲政治、常自省、守底线。时时对照党章和《准则》校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处处用《条例》警醒自己不越雷池一步,坚持以身作则、自省自重,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干事。

                                                                 

                                                                                                                                 承诺人:李  阳

                                                                                                                                 2020年8月3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