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2019-12-21   作者:   浏览量:

履职承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在此,我作如下履职承诺:

     一是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学深悟透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不折不扣将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贯彻好。

     二是坚持依法行政,提升工作能力。严格依法办事,规范依法行政行为,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主动向人大领导请示汇报工作,积极向各位委员和人大代表征询意见,认真办理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同时,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是忠诚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将“为基层服务、为部门服务、为领导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学习公文管理、经济管理、群众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发扬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真正当好参谋助手,确保政令畅通无阻、信息传递快捷、协调各方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四是始终严以律己,争当廉洁表率。牢固树立廉洁奉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意识,严格遵守《准责》《条例》,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线,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不为名利所惑,不为人情所扰,经得起考验,守得住小节,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承诺人:陈新波

                                                                                                                                                                             2019年12月21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