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

2021-06-25   作者:孟 苗   浏览量:

 2021年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忠、王晓波、王曾涛出席会议。

IMG_5309_副本.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工作的调研报告、全县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调研报告,研究讨论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方案、《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以及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