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

2020-05-12   作者:王 健   浏览量: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富、张芳忠、王海燕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1.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建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王海燕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党组成员、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邦顺领学了《柞水县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2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提请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人事任免的报告,研究决定了关于召开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并依法做出相关决定。会议要求,常委会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书记嘱托、把牢工作方向,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视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政治责任,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大力量”;要加强法律监督,强化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将包联镇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扎实开展挂牌督战,强化包扶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规定》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深刻领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内容、责任落实和监督追责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领会贯彻学习了《柞水县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严格依照标准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