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

2019-06-20   作者:   浏览量:

1.jpg

6月20日下午,柞水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建民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芳忠、王海燕、王晓波出席会议各专委、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想有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建设考察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2019年度“一府一委两院”部分工作人员履职评议和测评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关于《柞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规则》、《柞水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柞水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柞水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柞水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柞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和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任后监督办法》等制度修订有关情况的汇报。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