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2017-12-13   作者:   浏览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dCPeHYR6bufS1e05mpoCU1F4aEeTqAZkeyAUGtNsN4Qpq6Rh9iaRpwnYcMhuS2a37MITyZXLR2ApicKpOfNScp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2月13日上午,柞水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强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芳忠、王晓波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柞水县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柞水县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审查报告;关于基础教育现状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水法》执法检查回头望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7年履职测评和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听取关于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研究决定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1日举行。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