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出席县第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3-02-09   作者:黄华 伍红梅 胡静   浏览量:

踔厉奋发谋发展,勇毅前行谱新篇。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柞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9日开幕。2月8日上午,出席柞水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怀揣着履职尽责的热忱与激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图片12.png

在报到处,我们看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依次核对信息、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整个流程高效有序。代表们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他们将围绕柞水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献计出力,把人民的呼声带到大会上,共同为建成“三高三区”新柞水,开创柞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