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出席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1-09-17   作者:黄 华 王 健   浏览量:



DSC_8899_副本11_副本.jpg

9月17日上午,出席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DSC_8892_副本22_副本.jpg

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认真阅读会议须知。在报到现场,大会对疫情防控做了多方面安排,要求每个代表必须佩戴口罩,现场进行健康码验证和体温测量,验证通过后才能进入驻地,会前还为所有代表和参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确保大会顺利圆满举行。


图:王 晓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