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柞水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03-06   作者:黄华 王 健   浏览量:

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3月6日下午在县影剧院举行预备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6205149_副本.jpg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预备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持。

DSC_4524_副本.jpg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148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38名,符合法定人数。

DSC_3914_副本.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1人组成的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王海燕当选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忠、王海燕、王晓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曾涛在主席台就座。

DSC_3939_副本_副本.jpg

预备会议通过的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共有10项:听取和审议柞水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柞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柞水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柞水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柞水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柞水县2021年县级财政预算;审议柞水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提请县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议案,票决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听取和审议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柞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关于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个别组成人员辞职的决定(草案);选举。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