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3-14   作者:   浏览量:

3月14日,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314205156.jpg

各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就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客观中肯,提出的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省、市县委的战略部署,彰显了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和负重奋进的担当作为,抓住了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符合我县实际和人民期盼,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赞同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并就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协同发展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脱贫摘帽的决战之年,将立足岗位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巩固和发展我县稳中向好的态势,为早日建成“三个柞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