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大网 | 商洛人大网 实时天气: 设为首页 | 收藏此页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

2021-11-04   作者:   浏览量:

11月3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忠、王海燕、王晓波、王曾涛出席会议。

IMG_6810_副本.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接受周建波等同志辞去县镇选举委员会有关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调整营盘等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关于接受李通平同志辞去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被任命人员依次作了履职承诺,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IMG_6883_副本.jpg

谢建民要求,新任命同志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于用党的最新理论分析和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新矛盾、新问题;从实际需要出发,加快知识更新,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创造性;研究吃透政策,用活用足政策,把党的各项政策贯彻落实好。要真抓实干,经常深入基层,积极主动为基层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群众服务,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开拓创新,在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开创工作新局面;狠抓落实,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挫折不气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制观念,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在增强约束力、执行力、公信力上下功夫;自觉依照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真正把依法行政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善于运用法律手段解决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把依法治县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接受监督,依法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把落实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意见和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在接受人大常委会监督中推进各项工作。要廉洁奉公,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对照检查自己,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切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和脱离群众现象,打造一支团结紧、纪律严、业务精、作风实、效率高的干部队伍,从而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IMG_6891_副本.jpg





    图:余凡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网站维护: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陕ICP备19000039号-1
地址: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3层 邮编:711400 联系电话:0914-4343551 邮箱:zsrdbgs@163.com